这是一个故事

人物:一天,出生于小山村,初中文凭,无技能。

为什么出来打工呢,全因为谈恋爱,爱上了村长的闺女。村长嫌弃他穷,为了证明他们是真爱。一天外出打工,一定要挣钱去娶了她。她答应他在家等他。(修改中……未完待续)

一天第一次出来打工,打算去北京,因为没钱,只能和几个同乡合住在地下室,打各种零工(当过保安,卸过车,送水送外卖。)不舍得花一分钱。

无聊的时候就去网吧上网,打打CF,聊聊qq,玩微信啥朋友圈,没事还装了一个陌陌。

一次在商场兼职发传单的时候,为了一个能拿到一个小礼品送给女朋友,办了张信用卡。没想到瞎填的居然结果卡办成功了。想都没想就开卡了,本来以为进入卡奴时代,结果被朋友忽悠炒股,说现在股市大好,牛市,买什么股票都挣钱,白给的似得。没有钱的他,利用这张信用卡套现,一万元,投入到股市,短短三个月他已经赚了三万多……

2015年,一天的春天来啦!!,买哪只股票,都是大涨,经常涨停。每天睡觉都能乐醒,没事就趴在电脑前看股市。上厕所都拿着手机不停的刷!!清明回家上坟的时候,和家里说了,家里也各种支持,号召亲朋好友大力支持,一起炒股……

突然,沸沸扬扬的唱空股市大潮出来了,天天看新闻的我,感觉不妙,咨询了一个股神。股神告诉我,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选择金融股或者银行股。……未完待续

遇到中国南北车重组,我这伟大的神车,开盘俺就跑了,安全了 !!杠杆万岁,小的一把好几万,不错没有被套牢,说明幸运之神眷顾我!!最近在研究申请新股,关注了一下中国核电,一直涨停,挤不进去呀!!!……未完待续(最近太忙 一直未有更深一步的构思)

 

国家出台各种政策 公安部驻场证监会,效果极佳,立马全线飘红!!!

 

今天又是一个周四 7月27日 全盘大跌,历史新低。各种新闻,好恐怖!!!

最近股市很好,大家都在炒股

我决定加入股市大军,我也炒股

 

同花顺安好了,开始炒!!!!

 

进入调整股市期,股市跌宕起伏,恐怖吗 我觉得还行 市场很乐观

 

前景一片光明…………

 

从六月初 股市进入低迷,大面积股票停盘。各种绯闻,各种唱空。国家各种政策出台保护,感谢国家!!

 

从7月10日周四开始上证全线飘红……国家强大,公安部无敌!!!!

今天开始又是买啥都涨的节奏

多年不玩CS,今天下载了一个,玩了会儿

感觉不错 哇哈哈哈

好多年不玩了 自己居然开始用阻击枪 :神狙

居然会带领电脑一会冲A点,一会冲B点 哈哈哈蛮有成就感的。

结果上游戏平台玩了几局,感觉还是和以前一个水平,打死一个不赔,打死俩赚一个的感觉

有谁不服的加我qq158767710 单挑 哇哈哈哈

开博客,为了给自己一个空间

以前在tom写博客,后来 tom不景气 关了这业务。

再后来在新浪 qq空间写,总感觉怪怪的,后来也不写了。

流行人人网的时候,自己开了七八个账号,创在自己的人气!!现在也平淡了

现在 在自己的网站写,感觉蛮好的,想怎么写就怎么写

期待自己在写作上有一定的提升,期待有自己的粉丝!

开站这么久居然没更新,╮(╯▽╰)╭

都不知道自己做网站为了什么,现在就是给自己留一个念想,觉得自己当年想网络创业一个交代

 

更新一下自己还有哪些网站

 

www.bjoneday.cn 和www.bjoneday.com  两个站 一个二手书 一个链接平台

 

好久不更新了 懒了,生活忙,工作压力大,不知道干点什么好分散一下自己注意力。

 

给自己找一个不影响生活的爱好!一天博客欢迎大家光临